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现代风格酒店房间装修注意事项 北京嘉乐豪实木双人床批发定制



酒店房间装修注意事项

一、酒店插座的设计,一定要考虑好,要方便客人充电才行,要重视细节。

二、对于酒店中挂的字画,能够选择国画,这种画比简单的装饰画是更好的,而且还可以体现出酒店管理的品味。

三、床和卫生间门的距离是不能小于2.3m的,因为需要提高给服务员一定的操作空间。

四、酒店房间的地面,如果选择地板一定要是耐用、防污的,能够选择深色系的,要知道很多酒店的地板是使用的复合实木地板,这样不仅卫生,而且用起来非常舒适。

五、对于窗帘的轨道,能够选择耐用的材料,而且遮光要好,还应该选择可以可以用水洗的材料,如果是只能干洗的话,那么运营成本是会增加的,这是得不偿失的。

六、电视机的摆放不能太固定了,应该可以旋转,因为有一些客人看电视会调整电视机的位置。

七、控制房间灯具的开关能在床头安装一个,这样客人睡觉的时候,方便开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