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如何选购酒店定制家具品牌 北京嘉乐豪酒店客栈套房家具多少钱

所谓酒店家具定制,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根据消费者自己的想法,按照业主喜欢的风格或整屋的装修风格进行设计,进而定制出来的酒店家具产品。在设计家具时,我们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家具的尺寸与摆放位置的关系。定制高端五星级酒店家具是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每个消费者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设计、生产和制造消费者个人家具。那么酒店家具定制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


1、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中,酒店家具企业往往遵循简单的市场调研,紧跟当前酒店家具的发展趋势,开发生产酒店家具。然而这条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家不能与酒店装饰相契合,即风格不能满足个人喜好。定制营销将市场细分为个人,根据个人需求设计酒店家具。消费者的身份发生转变,可以参与到家具的设计当中。


2、降低营销成本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中,酒店家具企业为了占领市场,往往通过广告和促销来拉动销售,这中做法会给企业带来高额的支出。定制只要酒店家具质量可靠,价格合理,酒店家具就可以顺利销售。在定制营销中,制造商直接面对消费者,减少销售过程,各种不必要的费用也可以省去。


3、减少库存积压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下,酒店家具企业为了追求更大的利润,通过大规模生产来降低产品成本,由于市场的不可预测性,当顾客的消费理念和方向发生转变,就会造成大量的产品积压,资源的浪费和资金的停滞是可想而知的。通过酒店家具定制,可以将库房中的库存降到低,同时对资金的周转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客服热线:1863376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