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北京酒店家具的生产知识

酒店家具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把关,为的无非是保证酒店家具的质量。其质量有两种,一种是外观质量,即酒店家具的装饰型;还有一种是酒店家具的使用质量,即功能性。具体细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着手。


酒店家具的外观主要指的是它的饰面。酒店家具饰面应该具有外观平整、纹理美观、包边严密、装饰细腻等优质特性。而要做到这些,就必须了解饰面工艺和基材材质特性。一般除了全实木酒店家具外,还有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细木工板,层压板等几种板材作为酒店家具基材,饰面板则通常使用薄木,木单板或者三夹板。不同的基材和饰面板表现出来的特性是不一样的,注意使用和基材特性相近的饰面板,这样可以避免起翘。


客服热线:1863376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