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北京嘉乐豪酒店定制家具 主题酒店装修设计要点

酒店定制家具是要先确定主题文化的,在主题文化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创造,让设计出来的主题酒店装修设计吸引人注意力的前提下,还能够有更充足的内涵,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以及特定的文化氛围,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同时主题酒店装修设计将服务项目融入主题。
作为酒店,既然有了一个主题,应该说,在某一时间段内是占有优势的。不同的主题,它的寿命是不一样的,设计主题酒店的关键是指以酒店所在地有影响力的地域特征,文化特质为素质、设计原理必须要赋予酒店某种主题。
然而在那些文化单薄,经济发达的城市,或者文化比较多元化的城市,主题的选择有着很大空间,而且对于创造城市文化和树立城市形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主题酒店的构建主要分为环境与氛围、有形设施与产品以及无形服务,主题酒店设计和深化需要围绕主题素材,挖掘相应的文化、并通过各种载体将文化体验呈现给顾客。

客服热线:1863376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