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中式仿古老榆木酒店家具如何保养 北京嘉乐豪实木酒店餐桌椅厂家告诉您

1.要经常对酒店餐桌椅进行清洁

用干净的抹布对酒店餐桌椅进行清洁保养,清洁之后一定要翻面或者再更换干净抹布再使用擦拭,后擦拭护理剂维持亮度。


2.餐桌椅要保持滋润

若选用专业的酒店餐桌椅护理精油,可以有效防止木质干裂变形,同时滋养木质,由里到外令酒店餐桌椅重放光彩,延长酒店餐桌椅的使用寿命。


3.避免阳光直射酒店餐桌椅

精美的木制酒店餐桌椅一直暴露在日晒之中,容易局部褪色,木质过于干燥,容易出现裂缝、藤料褪色、变干。


4.不要用肥皂水、洗洁精或者清水清洗餐桌椅

千万不能使用肥皂水和洗洁精等产品清洗,不仅不能除去餐桌椅表面灰尘而且也无法除去打光前的矽砂微粒,因为这两种清洁剂具有一定腐蚀性会损坏餐桌椅表面让餐桌椅的漆面变得暗淡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