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酒店家具定制应该知道哪些软体家具基本知识 北京嘉乐豪酒店油漆套房家具

公元前2000年古埃及早软体家具,随后古希腊开始织物包覆软垫。1828后软体家具使用的弹簧出现,1904莫里斯弹簧组装体,20世纪20年代丹洛甫橡胶发泡工艺。


一、软钵家具的定义:


1、沙发的定义:


A.狭义:一种装有弹簧软垫的底座靠椅。


B.广义:凡是装有软垫或装有柔软接触表面的座卧用具。


C.中心含义:软体软垫的构成不一定是弹簧


2、床垫:床垫是为了保证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而使用的一种介于人体和床之间的物品,床垫材质繁多,不同材料制作的床垫能给人带来不同的睡眠效果。


二、软体家具的分类:


1、按规格造型分:简易、单人、多人、多功能。


2、按功能分:普通、沙发床、组合、智能按摩。


3、按风格分:美式、欧式、日式、中式


4、床垫分类:弹簧软、充水、充气、泡沫乳胶、电动、棕榈、磁、智能按摩。

客服热线:1863376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