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高档五星级酒店家具设计从大厅开始 北京嘉乐豪酒店设计定制

酒店是一个人流较多的场所,基础要做到的就是在各个环节都考虑到消费者的体验,从酒店家具设计来说,大厅酒店家具的设计显得尤为重要。

酒店家具设计,从大厅开始
大厅是酒店的交通枢纽,是所有人员共用的区域,进入酒店先进入的就是大厅,大厅的设计能给人直接的第一印象。它不仅是旅客出入的必经之地,也是短暂会客以及临时集散旅客的场所。理想的大厅从主要入口起应该直接的延伸,以便大厅能起到宣传作用。门厅空间处理和家具的设计是酒店家具设计的重点。

酒店大厅的大小以及家具布置形式要以酒店的规模和等级来确定,一般来说酒店的大厅是重要的汇集场所,除了服务台,还应该有休息区、等待区、茶座和小便利店等等。所以大厅的面积应该占总建筑面积的较大比例。在一些大型的高级酒店,除了门厅外还有中厅,各种规模的休息厅,大小多功能厅等等。

大厅的酒店家具设计首先要遵循舒适实用的原则,且需要具有一定的耐久性,能保持良好的外观是酒店家具设计中比较重要的点。

大厅的酒店家具设计、空间处理,应该各具特色,以便给旅客留下较深印象。这需要通过室内空间构成、材料的选择、色彩的处理、家具的造型与布置、灯饰来达到。

大厅的酒店家具设计比其他家具设计所考虑的因素要多,大厅家具的形式、色彩以及平面位置的排列都应慎重,必须强调环境的协调统一。

酒店家具设计
大厅作为公共区域,是酒店家具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能影响所有顾客的体验,体验效果好可以提升入住的人数,提升酒店的品牌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