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20-12-18

酒店套房家具如何选择 北京嘉乐豪商务酒店客房家具厂家教你几招


高端、奢华、时尚是现在人们使用的非常多的词语,而酒店套房家具用这些词语来形容在合适不过了,就比如总统套房,当然是有钱有身份的人才用的上的,国内外的一些大酒店、大宾馆,里面都摆放着许多的酒店套房家具。

酒店的采购人员在选购酒店套房家具时多多的注意,买的质量不好,会白白的浪费掉居多许多的钱的呀。

酒店套房家具的选购其实是非常的容易的,第一点就是家具的安全性。

尤其是酒店这样的特殊场所,很多的客人们如果吸烟的话,很可能不小心将烟灰掉到酒店套房家具上面,如果家具的防火性不是很好的话,可想而知,火灾发生是很大概率的呀,所以首先要保证的就是家具能够具备一定的防火性能。

还有就是家具应耐磨损、防水性、防潮,直接影响家具使用的寿命,小编在此提醒您,选择好的酒店宾馆家具,一定要仔细!